'.ㅅ '小垚不是小圭'.ㅅ '

老福特你再搞事我就跑。

【五伏】二月十四

二月十四


悟惠原著向日常,ooc算我的。喜欢一些笨蛋谈恋爱。

情人节快乐!



前情提要:五条先生答应陪惠过情人节,结果在二月十四号当天被派去出差,任务结束拼命赶回家时已经是半夜了。




晚上五条悟推开卧室门,不出所料地看见了平淡冷漠郎心似铁对他无动于衷的伏黑惠。

悟大人难过得快要捂胸口。我可是拒绝了所有人的巧克力,一整天都在等小惠的,惠怎么能这样狠心!!!

“惠——”五条悟扑到床上,按住伏黑惠的双手不停在他颈间亲亲蹭蹭。

“惠你怎么不看看我——”

伏黑惠摇了摇头,冷漠(某人觉得)地看着悟在他身上撒泼打滚,无奈叹气。

“五条老师,您怎么了?”

“不要五条老师!小惠你怎么不叫我悟了(QAQ),我只是出差了一天就要和我生疏了吗!(QAQ)”

“不要闹了五条老师,我没有怪你工作忙。”

伏黑惠挣了几下没挣开,只得抬头凑过去在他唇边亲了一下。

“这回好了,快睡觉吧。”

反正也挣不开,伏黑惠索性直接闭眼装睡。

“小惠,你不要现在睡!今天可是情人节啊!我的礼物呢——,我的巧克力呢——”

“……”小惠装睡。

“我的情人节!巧克力也没有——老婆也不给亲——我的情人节啊!我真的好可怜呜呜呜唔——!”

喊到一半突然被人堵住嘴巴,悟先生一下把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
小惠——在亲他?唔……还咬了他的下唇!

五条悟立刻抓住机会,搂着他的肩膀深深深深吻。

末了,伏黑惠觉得再亲下去今天晚上就谁也不用睡了,赶紧侧头错开被亲的红肿的嘴唇。

“这回满意了?那就睡觉——”

“不要!”

“那你还想怎样啊,不要太过分了五条先生!”

“我的礼物呢——,我的巧克力呢——!”

“好了,你先松开我。”

“我不——”

“那就没有礼物了。”

“小惠QAQ”

伏黑惠推开委屈的五条先生——这次倒是一下就推开了——翻身下床去拿他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。

他打开巧克力盒子,把其中一个巧克力递给五条悟,有些不好意思地垂着眼眸。

“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……情人节快乐,悟。”

呜呜呜五条悟真的好感动啊!

于是他低头接过巧克力,几下吞了进去后又拿了下一个。

“这么晚了别吃那么多巧克力——唔……吃完巧克力后不要亲我!”

欸,只能等下再和悟先生一起刷一次牙了。


二月十四,情人节,当然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。


—END—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